江記大閘蟹  香港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50A 號地舖
 

尖沙咀江記.jpg 

延著和彌敦道垂直的加連威老道,順著加連威老道一直走注意看夾雜在很多小店面中間一個很小的招牌千萬要仔細找,因為門面非常不起眼

尖沙咀江記0.jpg

可以當天上午先訂蟹付款,告知幾點取蟹,店家會在約定時間前先蒸好蟹,方便顧客外帶食用,這是港人很推薦的大閘蟹店,現在很多觀光客也知道,要吃美味蟹,必須要在預定時間來取,延誤食尖蟹就不好吃了,價錢約餐廳1/3物美價廉,肉夠多,膏亦夠甘香,店家也會附江汁沾醬提味,別小看這家如麻雀小的店,他可是半島酒店大閘蟹的供應商喔,我們因為專程來吃蟹,所以住在旁邊的凱悅飯店,走回飯店才5分鐘不到,所以很適合外帶回飯店吃,可以一邊欣賞奢華的香港夜景,喚詠香江燈光會演,一邊悠閒品嘗名蟹,人生一大享受。

可惜BB不愛吃蟹,嫌麻煩,不過PP就是品蟹大師,可以用品蟹工具慢條斯理的剪蟹腳,挖蟹肉嚐蟹膏,將蟹吃到一點蟹肉、蟹膏不剩的完美無瑕,吃完再將蟹拼回完整的一隻,所以一隻大閘蟹可以吃一小時以上,真是吃蟹的最高境界,吃蟹當然要搭配烈白酒才不會太寒,江記店內有販售。

尖沙咀江記5.jpg  

尖沙咀江記1.jpg  

尖沙咀江記2.jpg 

尖沙咀江記3.jpg

尖沙咀江記4.jpg  

吃蟹雅趣必備“雅具”,店內有售簡易套件大陸製不貴,剪刀+挑針+小匙2合一$11,記得買2組回去方便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ê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