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還是小學五年級的時候,MM尋遍台北市各私立國中,最後選擇辭修中學國中部6貫班,為什麼選辭修,考慮因素超多的,在其他文章中寫過了,這裡不再贅述,今年已經邁入第4個學期,看著孩子每天開開心心的上學,當媽媽的也替他開心,媽媽需要操心的師資、課業、品行....,各方面真的比念公立學校少很多。

這學期國2下的BB,導師要他們自行規劃一日校外班遊,訓練孩子組織與規劃能力,因為BB和其他2位小學就是同校,現在還是同班的好同學,小學畢業前曾去打過漆彈,所以推薦大家打漆彈還可以烤肉的活動,同學們覺得很好,所以下周班遊由同學們帶著老師去打漆彈了,是不是很有趣的方式,辭修經常製造機會讓孩子自主、自動,例如英文成果發表會,孩子需要從劇本、佈景、服裝、道具...分工&投入,從痛苦的生澀到台風穩健的熟練,每年成果總是令老師和家長們非常感動,運動會、模範生選舉、歌唱比賽、社團學長負責招生制....,總是讓孩子充滿期待又無比開心,真的作到讀書不忘玩樂,如此校風,台北市僅辭修和師大附中了,但師大附中12年國教之後,學生程度參差不齊,是否還能像現在這麼整齊的優秀,就有待觀察了。

辭修的好,真的要自己的孩子身在其中這種體會才深刻,辭修國中各方面真的都比公立國中強,推薦給還在猶豫孩子要念公立國中還是私立國中的媽媽們。

-----------------------------------------------------------

當時幫BB找學校時花了好多時間上學校官網查詢,所以幫有需要的媽媽們整理出來比較方便,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若有興趣參觀學校&幫孩子報名入學考,可以點選右方文字連結103年校園參訪網路報名

就會出現以下畫面,填一填送出即可,第一場2/27就開始了,最後一場4/10,辭修國中部招生是台北市所有私校中最早的喔。

圖片1

-----------------------------------------------------------

以下資料來自辭修中學:

103學年度國一新生入學報名暨暑期英語ESL課程

本校103學年度國中部一年級新生已開始接受報名,歡迎國小六年級的小朋友踴躍報名,若今年家中或親朋好友有國小六年級的小朋友,請把握機會。
今年特別為國一新生規劃暑期ESL英語課程,與加拿大約克教育局合作,聘請現職加國教師到校任教,學生不用花15萬元出國,即可在本校修習正規加拿大ESL課程,體驗不一樣的學習英語經驗!更多詳細內容

1。時 間 : 103 年 4 月 12 日(星期六) 8:30 ~ 11:00 (本校於說明會當天8:00之後開放校園停車)
2。地 點 :本校大禮堂及各班教室 ( 家長參加說明會;學生參加ESL英語課程分級程度測驗 )
3。報名費用 :每位報名學生繳交報名費 200 元整。 ( 說明會當天繳交 )
4。報名方式 : 1. 網路線上報名 前往報名
5。 傳真報名 下載報名表
(1) 填妥報名表 (2) 傳真至本校,傳真號碼: (02)8676-1268
6。 電子郵件報名 下載報名表至本校網頁上下載報名表,填妥後 mail 至 pat@tsshs.ntpc.edu.tw
7。 逕送本校國中部辦公室 下載報名表
確認報名編號 : 請上辭修高中網站,輸入身分證字號即可查詢報名編號。

---------------------------

101年度國1上學期課表

圖片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ê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