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發記甜

到香港一定要吃的就是甜品,一大堆店名叫什麼記,滿記、發記、源記...,其實都各有特色,都是老店都很好吃,因為香港人挑嘴,不好吃的店,別想在 這彈丸之地存活下去。這次選擇發記,因為想試試看起來滿美的,焗榴槤酥皮卷,這賣像,在冬天很有下雪的感覺,很像聖誕節,雖然現在是過年不是聖誕節,管他 的,就是很有FELL。

外皮炸得熱熱酥酥脆脆,內餡口感綿密溫暖,可惜榴槤味道很重,BB不愛,MM也不愛,因為我不愛吃榴槤,喜歡榴槤的人應該會覺得很好吃,那...,為什麼點這個,因為看起來很漂亮,MM常常因為食物看起來很美而想品嘗一下,可惜榴槤組織不夠細、不夠甜。

 不像我們曾在馬來西亞嚐過一種小榴槤,一點都不臭,而且很香、組織很細、吃起來很甜。

招牌楊枝甘露($26),滿爽口,冬天吃別有一番風味,到發記應該是必點。

榴槤班戟,一定要試一下,口感很特別,滿爽口,但是不能吃多,吃半個會覺得剛剛好美味。

甜品就是一種良方,會讓人心情變得更好,尤其在香港走到快要鐵腿的時候,小小一家甜品店,感覺特別溫馨,因為可以坐下休息,順便常個甜頭,棒極了。

旅行有一種魔力,什麼都特別好吃,特別香。

因為一天的豐富行程,加上回飯店前的甜品,BB心情特好,這是他洗澡時畫來送給PP&MM的,看到這麼可愛和開心的孩子,父母的心都和蒸氣一樣,飄起來了。

旅行豐富了我們一家人的生活,讓孩子有機會體驗更多新奇的事物,包括很重要的各國美食,孩子就是要多看多嘗試,才能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旅行是一種幸福的製造機,再忙,也要找時間和家人一起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ê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