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遊BB國小要畢業了,升國中前的Happy times,當然要多玩幾天,所以選擇一家人很喜歡的京都+大阪9天8夜,PP請5天假,本來想要瘋狂一下10天9夜的,但是,PP想保留一天回來可以休息,出國不就是在度假休息嗎,真是的,只好少玩一天,這樣安排也滿好的。

雖然已經去過4次京都+大阪,我們還是很愛,京都有文化、有美食、到處都好逛,大阪孩子玩耍的地方多,環球影城、海遊館,難波、心齋橋、日本橋區,好逛、好吃相較日本其他區域,餐廳價位又便宜一些,日本衛生條件好,自助旅行交通的方便,對有孩子的家庭來說,還是最適合的地方。

BB在6月18日以後不用到學校,剛好可以買到還沒開始漲價機票的最後一天,加上便宜還可以接受的特色小飯店,家庭主婦嘛,總要精打細算,能省當然要省下來,可以多吃好幾碗金龍拉麵...嘻~嘻~嘻~,還有2個月時間,現在就滿開心的....。

1人未稅機票 1人機票稅 1人機票+稅 3人機票+稅 京都4晚+稅 大阪4晚+稅 8晚飯店總價+稅 3人含稅
機+酒
平均每人
8,190 3,228 11418 34,254 6,872 10568 17,440 51,694 17,231

*--*--*--*

飛機部分

機+酒再含稅,總金額:機票8,190+稅金3,228=每人11,418元,BB滿12歲,所以已經告別童年,算成人票。

如果再早1個月訂,每人機票還可以再節省1000元。

班機晚去早回,時間有點令人失望,不過足足玩7天,第一晚雖然很晚到,但是想著一到飯店,可以馬上泡湯到深夜2:00,京都這價格的旅費可以泡湯,還算不錯。

*--*--*--*

【飯店部分,前4晚,第1-5天 : 2012/6/22-6/26

雖然是很陳舊的日式賓館,優點離京都車站近,和式房間使用鋪床所以感覺比較大,適合小庭,又有湯屋,日本飯店基本上都還滿乾淨的,所以不用擔心。

京都市下京區西洞院通鹽小路下南不動堂町802,15:00入住  10:00 退房

京都站烏丸中央口徒步5分鐘,飯店有提供自行車出租,費用: 一天1,050日圓(每台)

京都站周邊地圖

京都站周邊地圖圖片來源:賓館官網

浴場 附設小浴場,開放時間早上6:00-900,下午3:00-凌晨2:00。
店頭ラインナップ
 8+2帖和室(2~4名様用)我們3人住的房型,8 + 2帖和室(可供2~4位使用)
設備:浴室、衛生間、電視、電話、冰箱、保險櫃、茶具、吹風機、肥皂、牙具、漱口水、毛巾、浴巾、浴衣、拖鞋。

*--*--*--*
【飯店部分,後4晚,第5-9天 : 2012/6/26-6/30




缺點,3人房型沒有禁菸房會有菸味,飯店中有兩層樓禁菸區,另外可借空氣清新器(但不確定是否要收費,飯店房間雖小五臟俱全! 電視、冰箱(沒有冷凍庫)、網路線、加濕器、煮水器、吹風機、免費網路線,獨立冷暖氣空調,該有的都有,打掃得很乾淨。
Check-In2FLobby頗時尚的飯店大廳櫃台
,同棟1F7-11及咖啡廳,正對面麥當勞,斜對面有LAWSON百元商店,唯一缺點沒有懂中文的服務人員,三點才能入住,提前入住加500日圓!!
單車付押金即可FREE租借,2F洗手間旁有洗衣室(洗濯機100/回、乾燥機100/10),飯店提供免費熱可可、咖啡、多種飲料,大廳休息區很寬敞,沙發及幾組桌椅蠻有咖啡廳的感覺,有兩台電腦可以上網。

 

2人房很小,3人房 = 2人房型,這房間還真小,就是沒有真正的3人房房間中一張140CM雙人床+1張沙發床,幾乎沒地方走路,為了省點旅費,只要可以睡得舒服....就接受囉。

裕室迷你一小間 ,本來日本3星以下飯店就是如此,免治馬桶是日本飯店標準配備,馬桶基本功能都有,浴缸是很深地日式浴缸! 雖然有的人會覺得無法伸腳,對於我們超級愛泡澡的一家人來說,真是棒呆了,5年前來,就讓我回家想換成這樣的浴缸,一下就放滿水,省水好泡澡,超棒!


2樓電梯旁免費服務,早上6:30~9:00會放一籃麵包,ALL FREE

有微波爐,附近黑門市場買外帶的美食,可以拿回來這兒加熱。

 

間有大罐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不喜歡沒關係,二樓大廳提供了十種左右的知名品牌洗潤髮乳,每天都可以換不同的洗髮乳,旁邊有小杯子裝! 真的很貼心,沒有提供浴帽,反正每天泡澡一定會將頭髮弄濕,沒差。


洗衣間,小小的一間,有投幣洗衣機也有烘乾機,很多的日本漫畫,隨你看。

這條街基本上就是日本橋區,到處都是公仔模型店,我們家可以好好逛逛。

*--*--*--*

一家人出國旅遊,本來花費就比較大,交通方便,房間雖然小一點,只要交通方便、房間乾淨、睡得舒服,省下來的錢可以多玩幾天,對愛玩的我們家,開心嚕........!!!!

 *--*--*--*

 

直接向飯店訂很貴,比較便宜的預訂查詢連結網址http://www.tripadvisor.com.tw/Hotel_Review-g298564-d1091311-Reviews-Hatoya_Zuihokaku-Kyoto_Kyoto_Prefecture_Kinki.html,輸入住房日期之後,點"顯示價格"即可,最好用agoda.com.tw,有中文網頁,台幣價價,比較方便。

圖片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ê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