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Angie's 鹹甜爆米花好惡參半

成分:爆米花,葵花油,蔗糖,海鹽,無添加人工香料,使用非基改玉米
一大包份量實在太多,打開後通常1個月還吃不完

後來開始自己做,自己做的好處,鹹甜度可依自己口味調整,每次就做一盤趁溫熱時的,脆脆的口感很好吃,和好市多這款美味度差不多
 
【玫瑰鹽焦糖爆米花】
材料:玉米粒
調味品,好市多3種好物→玫瑰鹽+二砂+橄欖奶油
好市多這款玫瑰鹽不會太鹹,像我這樣3口之家每日三餐使用,大概可以用上一年,是一款非常超值的玫瑰鹽,買回來後裝在小罐內使用,很方便
------
玫瑰鹽焦糖爆米花,做法
1.橄欖奶油放入鍋中,小火加熱到起泡泡後放入玉米粒
2.爆好後乘出
3.橄欖奶油入鍋+二砂→小火拌炒成焦糖+平均灑入玫瑰鹽→拌勻
4.倒入爆米花→拌炒至焦糖均勻裹在爆米花表面
5.放在鍋中,待溫度降低後再乘出
 
♡海鹽焦糖爆米花→溫溫脆脆時最好吃
♡裹醬熱熱時加點巧克力調勻,就成為巧克力爆米花
-----
 

❤喜歡我的文章,也請不吝支持我的珠寶品牌,Rêve Art Jade -自2001年訂製珠寶開始到2016年成立rêve art jade品牌堅持使用緬甸開採的A貨翡翠原石,從原料挑選、設計、製作由頂尖工作團隊一條龍方式完成,rêve art jade堅持只有貨真價實A貨翡翠才能成為Rêve Art Jade創作元素 !!

點我FB加好友&追蹤 Rêve Artjade  

點我粉絲頁按讚 Rêve Art jade 粉絲頁

品牌網站 Rêve Art jade 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ê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