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晴水翡翠以其細膩瑩潤、淡雅恬靜的風格,受到年輕消費者的青睞
晴水嚴格來講應該叫晴水底,這類型翡翠帶淡淡的藍色或綠色,看上去有種晴朗天空般的感覺。
圖片
晴底可以是玻璃種、冰種或糯種,「晴」的含義是指色調
不管是晴水還是豆青都是底子上的顏色,和真正的種上生成的色價值上是有差異的。
圖片
晴水有個優點是顏色分布均一性好、有色化於底的感覺,色調淡雅
對於相同種的晴水,綠晴水色調比蘭晴水「晴」味足、顏色更明朗嬌艷
因此價值高於藍晴水。
晴水也屬於油青,不過晴水色不顯灰,是淡淡的偏黃或偏藍的綠,以此區別於普通油青。
圖片
晴水對種的要求高,
嚴格來講,種地要到化底才能稱之為晴水,
若種地只到糯或者以下,底子沒化開,
哪怕色符合也不能稱之為晴水。
圖片
挑選時原則:種要夠老,顏色悅目、純凈,不管是藍味還是綠味,
以顏色正為佳。底子清透細膩,無灰、黑色調,玉質純凈,
沒有棉、綹、髒、裂,價值上來看,對於相同種地的晴水,
綠晴水色調比藍晴水「晴」味足、顏色更明朗嬌艷,
因此價值高於藍晴水。
圖片
不包底,能夠直接欣賞裸石的原貌,是RÊVE ART JADE一貫的作風,RÊVE ART JADE所有飾品,主石均以不封底方式鑲嵌,可以從底部清晰欣賞寶石的天然光澤與折射之美,也能確認無鍍膜或其他優化加工手段,這是購買有色寶石時,最簡便的辨識方式,也是安心的保證。
圖片
即便她是小主石,因為典雅,也因通透放光,才能成為RÊVE ART JADE的入門收藏配飾。
圖片
晴水放光緬甸A貨翡翠主石5x5、6x6mm正圓
圖片
RÊVE ART JADE希望女孩們,可以較輕鬆就能擁有美麗的有貴寶石飾品,因此以925銀厚鍍18K白金搭配AAAAA鋯石為基底,來顯現貴寶石的奪目,當配戴一段時間,發現對這款戒檯還是情有獨鍾,那時再與RÊVE ART JADE聯繫更換為18K金戒台和真鑽,重新鑲製,18K金台和真鑽會以訂製當時國際價格為準。
圖片
天然寶石色彩豐富多變,正因如此,才會讓女孩們愛不釋手,也因為這種特性,非常難用相機捕捉如肉眼觀看的色彩變換,每台電腦螢幕、手機螢幕顯色也會不同,Rêve art jade 邀您親自鑑賞!!

-------

Rêve Art Jade -自2001年訂製珠寶開始到2016年成立rêve art jade品牌堅持使用緬甸開採的A貨翡翠原石,從原料挑選、設計、製作由頂尖工作團隊一條龍方式完成,rêve art jade堅持只有貨真價實A貨翡翠才能成為Rêve Art Jade創作元素 !!

看更多資訊 Rêve Art jade  

Rêve Art jade Shop

露天賣場

點以下圖片可以連結品牌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ê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