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的公主方鑽】

為什麼叫公主方鑽?

帝制時代還沒有圓鑽切工,傳說比利時國王在愛女出嫁時令工匠發明作出這種獨有的切割方式,為公主打造了一枚獨特而神秘的正方形鑽石,四個稜角分別代表著疼愛、心愛、珍愛、情愛,是幸福最完美體現,並且代表著公主般純潔、高貴氣質,閃爍的光芒則象徵幸福的火焰,當時方形鑽石只有公主們才佩戴得起,「公主方鑽」便盛行於歐洲大陸。
方形鑽在外形呈現上,跟同等大小的圓鑽相比,公主方會比圓鑽大10%-15%,視覺上更閃耀,是標準圓形明亮式之外的另一種清新選擇。

以面積5.2X5.2MM單顆同等面積的單顆公主方鑽戒相較

單顆公主方鑽戒,保值性會高於組合型,當然如此大克拉數等級高的的真鑽,價位不怎麼親民,通常會在一生中的最重要時刻,結婚,才會慎重地擁有她

由梯形鑽和明亮型圓鑽所組合成的公主方鑽戒,富有變化也散發年輕氣息,與單顆同等面積大小的公主方相較,低戒台配戴時不容易被衣物勾到,戴在手指上,也會閃閃動人,價格更是平易近人,很多人買了高台大克拉數結婚鑽戒,只在結婚時閃亮的配戴一下,之後,因為價高擔心遺失,因為高台容易勾衣服,通常都鎖在保險箱,難得帶一次,這樣真的就失去結婚鑽戒的意義了,平台公主方鑽就沒有這種問題,時尚感十足,當婚戒、生日禮物、求婚戒..都很適合

2款戴上之後效果比較,梯形鑽和明亮型圓鑽所組合成的公主方鑽戒  

單顆主石公主方鑽戒

單顆梯形鑽和明亮型圓鑽所組合成的公主方鑽戒相較,明亮型圓鑽所組合成的公主方戒,更富有細膩的變化感,更顯時尚!!

組合型方鑽搭配小珍珠垂墜耳環,可以單戴,也可以加珍珠墜戴,優雅、時尚的公主方

fast

除了鑽石,祖母綠也常切割公主方

MYXJ_20200213190520665_0

MYXJ_20200213190423306_0

喜歡我的文章,也請不吝支持我的珠寶品牌~Rêve Art Jade,粉絲頁按讚 Rêve Art jade 粉絲頁

品牌網站 Rêve Art jade Shop,點FB+好友+追蹤 Rêve Artjade IG : reveartjade

1571895053-2773713207_n

 

Rêve Art Jade 自2001年訂製珠寶開始到2016年成立rêve art jade品牌堅持使用緬甸開採的A貨翡翠原石,從原料挑選、設計、製作由頂尖工作團隊一條龍方式完成,rêve art jade堅持只有貨真價實A貨翡翠才能成為Rêve Art Jade創作元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ê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