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色澤,最好的自然是帝王綠,也稱祖母綠,再來就是正陽綠
這2種綠色價格最昂貴,因為色澤好,而且一般被命名上這種綠的都為上品。
正陽綠也有較高的收藏價值。
圖片
正陽綠有特級,商品級,普通級三個級別之分,正陽綠的綠色是指鮮艷的綠色。上等的正陽綠極品A 貨翡翠艷潤亮麗、水頭十足,為翡翠上品,因為價高,最易被作假讓色澤變美,買這種A貨翡翠要特別留意。
圖片
正陽綠是指既不是偏黃又不是偏藍的一種綠色,其光譜波長在530nm左右。 翡翠的正,是指翡翠的顏色是否是純正,綠就綠的鮮艷,其中不帶有任何的雜色,凡是價值高達到寶石級的翡翠,均要求其顏色為正色或帶正色。
圖片
翡翠的陽。會給人一種陽光鮮亮的感覺,陽是指顏色明亮的程度,同樣的顏色可以有不同的明亮程度,這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翡翠顏色很鮮艷或顏色有點暗。這種顏色會讓人覺得很舒服,就好像是翡翠的正陽滿綠一樣,讓人覺得自然清新。
翡翠的濃,是指翡翠顏色濃郁鮮明,太濃或太淡都不行,飽和度必須適中,其對應的顏色檔次才高,比如帝王綠,顏色幽美自然,給人一種高貴典雅的感覺。
翡翠的均,則是指翡翠顏色的均勻度,上好的翡翠一般都是顏色均勻自然色澤醇,更不會出現雜色和偏色。
圖片
翠的色是由色根擴散而成,因此有些綠色料子時而濃、時而淡,時而純凈、時而又有很多雜質,還有些綠中會夾雜很多黑點、黑花,這樣的價值就很受影響。
圖片
不包底,能夠直接欣賞裸石的原貌,是RÊVE ART JADE一貫的作風,RÊVE ART JADE所有飾品,主石均以不封底方式鑲嵌,可以從底部清晰欣賞寶石的天然光澤與折射之美,也能確認無鍍膜或其他優化加工手段,這是購買有色寶石時,最簡便的辨識方式,也是安心的保證。
即便她是如此小的主石,因為是具價值性的正洋綠,才能成為RÊVE ART JADE的入門收藏配飾,RÊVE ART JADE經過數十倍放大拍攝,讓寶石本身真實的一面完全表露無疑,讓喜歡RÊVE ART JADE的貴客能一目了然。
RÊVE ART JADE希望女孩們,可以較輕鬆就能擁有美麗的有貴寶石飾品,因此以925銀厚鍍18K白金搭配AAAAA鋯石為基底,來顯現貴寶石的奪目,當配戴一段時間,發現對這款戒檯還是情有獨鍾,那時再與RÊVE ART JADE聯繫更換為18K金戒台和真鑽,重新鑲製,18K金台和真鑽會以訂製當時國際價格為準。
圖片
天然寶石色彩豐富多變,正因如此,才會讓女孩們愛不釋手,也因為這種特性,非常難用相機捕捉如肉眼觀看的色彩變換,每台電腦螢幕、手機螢幕顯色也會不同,RÊVE ART JADE邀您親自鑑賞!!

-------

喜歡我的分享,也請不吝支持我的珠寶品牌,Rêve Art Jade -自2001年訂製珠寶開始到2016年成立rêve art jade品牌堅持使用緬甸開採的A貨翡翠原石,從原料挑選、設計、製作由頂尖工作團隊一條龍方式完成,rêve art jade堅持只有貨真價實A貨翡翠才能成為Rêve Art Jade創作元素 !!

點我FB加好友&追蹤 Rêve Artjade  

點我看粉絲頁 Rêve Art jade 粉絲頁

品牌網站 Rêve Art jade 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ê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