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之後,經常需要絞盡腦汁,做些BB喜歡吃的健康食物,讓他胃口好,愛吃東西才會長得高,體質才能養好,MM為了這個寶貝,從討非常非常厭做菜的工作狂,變成可以接受做菜的媽媽,笨手笨腳的我,到現在還要三不五時變花樣,討好BB的胃,阿拿達也因此受惠,沒辦法,孩子,你真是太偉大了。

到日本大阪自由行,"千日前" A-プライス業務用食材超市是採購食材好機會,價如和MM一樣住在有小廚房的酒店,來這裡採購真是太棒了。

還有自有咖啡品牌 TOHO 

A-PRICE 可以辦會員集點卡,可以免費試喝咖啡、酒

会員制システムならではの、質の高いサービス

這間非 常大,裡面有很多雜七雜八有特色的東西,當然包括食材,還有新鮮水果,到日本,時令水果新鮮又便宜,尤其夏季會有超級吸睛的水蜜桃,品質優,鮮甜多汁,價 格比台灣便宜非常多,旅遊時吃東西最不均衡,尤其日式餐食中青菜量很少,補充水果,非常必要,大家有興趣可以來這裡發覺一下。

逛這種大型食材店,不買,光看,都覺得很有意思,日本人經常太有才了,會想出讓人意想不到有趣的點子,逛逛這裡,不錯喔。

A-プライス不是一般日用百貨超市,是專業的食材超市,野菜、果實、魚類、肉類、調味料、洗碗精、烘焙用冷凍藍莓、次身用的蘿蔔絲、梅子、豆腐包用的餡料.....,餐廳營業用的東東這裡都有,愛做料理的人,值得慢慢逛。

海鮮類,都是全國漁港直送

如果怕買到輻射產品,點這裡有產地說明

也有自助旅行的人,最喜歡買的日本當季水果,一般果汁、飲料、零食、點心也有,不做料理的也也很好逛。

超人氣,北海道厚切洋芋片都

 

怎麼去?'

走進千日前道具街,注意看有腹地小廣場,門口通常停很多腳踏車這間就是了,很大一間,目標應該很明顯,順便提一下隔壁是"千田",千田是一家很大的賣廚具、鍋碗瓢盆,只要跟食物有關的任何器具,通通都有賣的公司(B1-3F)也是超大,千田在這裡有2家,另1家瓷器居多。

Aプライス 難波千日前店,很多店需要付現,這間可刷卡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千日前9-11 千日前セントラル会館1F 営業時間 10:0020:00

點官網,可以查詢其他分店http://www.to-ho.co.jp/cashandcarry/index.html

Coopad網站上,每天都會有 A-プライス業務用食材超市,3天內的主打資訊,有興趣請點以下網址看看

 

https://cookpad.com/bargains/12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ê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