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附中,這本來是MM心中BB理想的學校,因為政大附中有英語國際特色班超適合BB,但私校國三上學期有些科目已經開始帶到高中內容,國三下各科幾乎完全進入高中課程,上學期寒假後的始業考只考國英數三科,完全是高中內容,孩子的心都在新課程上,完全沒有時間準備,若參加會考成績應該也不會太理想,希望MM讓BB留在辭修直升的選擇是對的。

將來大學會如何,真的還不知道,但很確定的是BB在辭修直升會比較快樂這時期當外考班和公立國中的孩子開始如火如荼的準備會考時,每周五下午BB照樣社團時間,依照慣例打籃球打到球衣可以轉出水來...,BB還在照學校進度準備第一次段考一樣段考完點心、零食不可少的6貫班電影欣賞會照樣白雞山健行活動!

政大英文資優班真心不錯,給孩子適合政大的媽媽們參考~

治大學附中辦學理念類似師大附中:自由學風,標榜以學生自治為優先。以交通無障礙、無圍牆、無鐘聲、無髮禁、無制服、無留級、無體罰為政大附中之「七無」,但實際上仍有鐘聲,政大附中第一屆學生自治班聯會已開始設計紀念性制服,並由第二屆學生自治班聯會接手計畫。另外成績未達標準依然有留級制。
設有數理資優班,
英語國際特色班 。[學校注重外語課程、並設置Language Corner,邀請政大學生及熱心義工來陪學生練習以英語交流,尚有AP課程(Advanced Placement Program;預修大學課程),學生可至政大預修大學課程,以為升學做準備。
政大附中為每間教室皆有「名字」,例,國文教室有:李白、蘇東坡、曹雪芹、張愛玲、莊子、孔子教室等,數學教室有:尤拉、高斯、柯西、海佩蒂亞等,每間教室皆以其學科歷史上富有學術聲望之人士命名,還有一些如:道耳吞(化學)虎克、杜聰明(生物)、徐霞客(地理)、孫逸仙(公民)、司馬遷(歷史)、莫札特(音樂)、卓別林(表演藝術)、陸羽軒(茶藝)、張大千(美術)、貝登堡(體育、童軍)、佛洛伊德(輔導室)等等與一般學校不同的教室名稱,但隨著跑班制消失,除藝能科與自然科教室外的其他學科教室名稱也失去原本意義。
固定在九月最後一個禮拜五舉行「制服日」傳統,政大附中學生可著奇裝異服、各校制服、男扮女裝、女扮男裝或是cosplay都可以,充分展現學生的創意活力。

英語國際特色班 評選方式

分發入學重要日程

孩子有幸順利就讀英語國際特色班媽媽,請不吝分享孩子就讀後的心得喔 !!

國立政治大學附屬高級中學  臺北市文山區政大一街353號
電話:(02)8237-7500轉9243 傳真:(02)8237-7501
網址:http://104基北特招.tw

點以下藍字可以下載簡章

基北區國立政大附中104學年度特招簡章(pdf檔)(pdf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ê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