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最簡單就是在家裡吃飯,我家這2位嘴很刁,簡單的3菜1湯MM也要花點時間弄,所以有時作累了MM想偷懶,就會到餐館吃省事、方便,想找家菜色均衡的家庭餐聽吃飯對我們一家來說,越來越難,喜歡吃的、合口味的總是經常光顧,多去幾次總覺得吃膩了,沒有新鮮感,家庭吃飯營養均衡、價位也挺重要的,所以MM準備了幾家口袋名單。

泰廚世家,來這裡用餐的,幾乎是家庭,100%家庭餐廳

圖片15  

圖片2

圖片9

一家餐廳好不好,用料新不新鮮,看來客數就知道,平日我們沒有去過,假日晚餐時間6:00大概已經全滿坐了,用餐人數多,才能確保食材比較新鮮,我們每次來都習慣先訂位,以免須要等候,這裡非常家庭式,餐廳整理的滿乾淨,菜色選擇多,經濟實惠,連服務費1成都不需要,而且上菜非常快。

圖片10

這是BB每來,一定要點的菜

圖片4

椒麻雞,很大一份,料好實在,這家店的酸味是用新鮮檸檬調出來,而不是用化學醋,吃起來比較自然的清爽感,雞肉炸得酥脆,舖在新鮮的高麗菜絲上,淋滿酸、辣醬汁,非常下飯,連不吃辣的BB,因為喜歡這道菜的味道,連對辣的恐懼都拋到九霄雲外,邊吃邊猛灌店家提供的溫檸檬水,食物合不合口味、好不好吃,看孩子的表現最清楚。

圖片5

月亮蝦餅,1盤8片,由蝦泥和麵粉調和出來,外衣炸得金黃酥脆,裡面軟軟暖暖的,吃的到蝦肉的感覺,蝦肉比利不能和瓦城比,畢竟這是平價美食,沾酸酸的醬汁,BB超愛。

圖片6

大薄片,通常泰式大薄片,是用生豬肉切得非常薄再涼拌,泰廚世家用的豬肉已經燙熟,所以比較衛生,吃起來除了好吃之外也比較放心。

圖片8

圖片11

清蒸檸檬魚,魚肉新鮮度算還好,但是口味調的很下飯,又辣又酸又香,不喜歡吃辣的,可以選不辣或小辣。

蝦醬空心菜,調味一級棒,家庭吃飯青菜一定要有

圖片13

我們家3個人,每次都點4-5道,其實3道菜足夠3人吃,因為口味好又重,非常下飯,BB每次都會忍不住多吃幾碗,點菜時真的很難取捨哪一道這次不要,因為價位很經濟,所以點的都會有點過多,不過一大桌菜,看起來豐富感十足。

圖片12

椒麻雞、大薄片、月亮蝦餅、蝦醬空心菜、清蒸檸檬魚,以上這幾道,只要來這裡吃飯時,注意看一下左右臨桌,大概都會點,就知道不會讓人失望。

涼拌海鮮,也不錯,但是真的又酸又辣

圖片14

汽鍋雞湯,裡面雞肉不多,有人參鬚、枸杞、紅棗...中藥材,主要喝湯,湯頭滿清甜,不過這個湯品質比較不一時淡時濃,但吃了又酸又辣的泰國菜,喝這種很清的湯,感覺滿爽口。

圖片7

最近推出經濟合菜非常超值,2人套餐666元,還打9折,共4道菜,含甜點,飯無限供應,足夠我們家3個人吃,我們換了其中1道菜&+1個人飯錢,結帳641元。

小家庭可以試試看,口味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ê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