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當人妻最快樂了,可以有時間試試,讓自己美美的這些有的沒的工具。

MM很好奇日本人的奇奇怪怪發明,因為新奇也喜歡買來當玩具玩玩,只要到藥妝店就可以逛1個多小時以上也不嫌累,這也是日本吸引MM的理由之一嚕,其實是藉口,為自己愛玩找理由,言歸正傳,之前在日本心齋橋藥妝店買了這個,反正很便宜,好玩一下無妨,很多女生應該也會這樣吧,後來發現日本大創39元店就有了,真是...。

圖片5

看說明上寫的好像很神奇,日本人就是會包裝商品,MM就是因為這種聳動的訴求被擅動。

圖片6

剛買回來一夾上去,天阿~太 緊 了,鼻子完全不能呼吸,要用嘴巴,難怪圖片上MOEDEL要嘴巴微張的微笑,其實不是她要笑,是不能呼吸ㄚ....。

愛美又不願去美容,怕痛也不敢動刀,就...忍忍看,這樣忍了10分鐘拿下來,就發現鼻頭有變小耶,但是鼻子2邊會有深深的夾痕,愛美的人總是恆心十足,MM發揮研究精神,想到塑膠加熱會變形,眼鏡行調整塑質眼鏡框也是加熱之後才能調整寬度的,所以用家用吹風機的最大熱風吹弧形位置

圖片8  

待感覺弧形處有點柔軟,夾鼻器有變寬時,立刻用冷水沖剛剛加熱的地方,結果成功定型了。

圖片9

再來看看結果,為了讓大家看清楚效果,所以拍素顏豬鼻子給大家見笑一下,不必開刀作美容手術,只要有恆心,每天配戴30-60分鐘,大約1周鼻頭就非常定型。

圖片11

但是一陣子不戴會恢復原樣喔,因為軟骨未定型,就像腰部塑身一樣的觀念,鼻頭軟骨有可塑性,所以長期這樣使用,待軟骨定型,鼻子就會變美嚕,試試無傷建康又有機會更美,有興趣不妨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ê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