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到住宅區內會有如此古色古香的和果子鋪「浪芳庵」,本店隱藏在冷門的大國町已經有150年歷史的和菓子店鋪,百年來堅持使用天然原料,連電視節目都有報導過是No1,是日本人都會來朝聖的厲害店

停車場和人行分道,穿過人行長廊時,會讓有仿佛走在京都街道的錯覺,完全忽略這是在大國町住宅區

總感覺日本人將這種布簾用的非常得體,好有韻味

冬季限定的草莓大福,是當地人很愛的產品,日本人好像只要是季節限定的草莓都會大賣

內部

只有在櫻花季才會有的櫻餅

製作和果子的空間

現烤的超Q糯米丸、醬汁超對味,很容易看到看到人手一支, 炙りみたらし 1本 119円, みたらし5個入り 540円

點少量會這樣吃

外帶,會讓你的糯米丸在一大包醬汁裡泡湯

みたらし小餅/小麻糬,千鳥屋宗家御手洗小麻糬也很好吃

在店裡面吃任何口味的和果子感覺都好優雅


內用座位區

門庭處也有座位

浪芳庵 本店・カフェ つぎね / 營業時間:10:0018:30 MAP

---

 喜歡我的文章,也請不吝支持我的珠寶品牌,Rêve Art Jade -自2001年訂製珠寶開始到2016年成立rêve art jade品牌堅持使用緬甸開採的A貨翡翠原石,從原料挑選、設計、製作由頂尖工作團隊一條龍方式完成,rêve art jade堅持只有貨真價實A貨翡翠才能成為Rêve Art Jade創作元素 !!

------

喜歡我的分享,也請不吝支持我的珠寶品牌,Rêve Art Jade -自2001年訂製珠寶開始到2016年成立rêve art jade品牌堅持使用緬甸開採的A貨翡翠原石,從原料挑選、設計、製作由頂尖工作團隊一條龍方式完成,rêve art jade堅持只有貨真價實A貨翡翠才能成為Rêve Art Jade創作元素 !!

點我FB加好友&追蹤 Rêve Artjade  

點我看粉絲頁 Rêve Art jade 粉絲頁

品牌網站 Rêve Art jade 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ê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