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原裝ULTRA JOY 濃縮洗碗精 2.66L ,產品說明

◆美國原裝進口
◆清新檸檬香味
◆溫和不傷手
◆強力溶解油脂能力

很多用過JOY的人說這款洗碗盤,很難清乾淨,而且有很重的異味,洗過碗盤後的洗潔絨、碗盤、抹布、連洗碗槽裡都會有臭味,也有人形容這是蟑螂味,用了多年經驗的我,真的要說一下,JOY不臭,只是"一定要稀釋",並且"徹底沖乾淨",畢竟這款是化學產品

我以前也遇到洗完有異味甚至臭味的問題,後來只用來洗馬桶不敢洗碗,直到發現JOY要稀釋,稀釋後真心好用,難怪早年美國回來的親戚們會拿這個當伴手禮

JOY非常濃縮,所以當碗盤上的JOY沒有非常徹底沖洗乾淨,就會有不好聞的味道產生,尤其是隔天的抹布、洗碗綿,味道真是嚇人,雖然產品標示說明,約一般洗碗精的1/3用量,但經驗告訴我,還是太濃,有人習慣不稀釋直接用,並且覺得能將碗盤洗得很乾淨,我相信他們一定沖得非常乾淨,所以沒有異味的狀況

用噴式瓶裝:我的用法 250CC水:1寶特瓶蓋 ,這不是黃金比例,而是試過幾種比例後,覺得洗得乾淨又容易沖得很測底的比例,裝在玻璃瓶裡,中度力氣按壓噴嘴把手,噴出洗潔劑的出水面積不要太廣,才不會容易因為吸到洗劑周邊霧氣而被嗆到,直接噴在髒污處,這樣做不是為了省洗潔精(當然洗劑用更久),這樣做是因為JOY濃縮洗潔精稀釋後用噴的,噴嘴對準油垢處,就會像洗劑廣告影片中常出現的畫面,油垢很輕易被溶解掉,對我來說更容易沖洗乾淨,這可能是個人習慣問題,有人說用噴的會嗆到,可能沒有先搖勻,洗劑沉澱在底下,也或許噴嘴太強、噴太多,手勁太強,都可能是嗆到的原因

我習慣先將所有碗盤在水龍頭下,把盤上所有能沖掉的油汙沖掉,沖不掉的用這罐噴,所有碗盤攤在洗碗槽裡,直接噴在碗盤前,再全部翻面噴後面,筷子、湯匙也是同時攤開一起噴,重油用熱水洗,一般油度冷水直接沖洗,用法習慣改變後,發現用這罐JOY洗碗盤、水槽都超乾淨

尤其洗過重油污碗盤、熱炒鍋的水槽,周圍都會有些許油垢,用這罐整圈噴一下,油垢立刻溶解,再用泡棉或百潔絨稍微搓一下,水一沖就超乾淨,做這種饗宴後很討厭的例行清潔工作,快速又乾淨俐落

噴式瓶裝除了洗鍋碗瓢盆,洗玻璃窗、馬桶(噴後靜置5分鐘再刷洗+沖水,有洗淨除臭但無漂白功能),雖然不是萬用清潔劑,洗以上這些都很好用

用泡沫瓶裝:我的用法JOY:水=15:1,擠在的泡棉上的泡沫滿柔細,洗碗盤也非常乾淨,怕嗆到的人,可以試試看這種方法,泡沫瓶我用來洗輕油污,重油汙我個人還是用噴的+熱水清洗,感覺較容易將黏鍋的油垢溶解+洗淨

(PS.日本買的花王泡泡染,瓶子裝稀釋後的JOY真心好用,用大創39元泡沫瓶效果一樣)

成分

另外,也有人說這瓶會傷手,我習慣做家事戴手套,所以沒感覺,洗任何東西包括一個杯子、一雙筷子,也都會不怕麻煩的戴手套洗,雖然JOY有標示不傷手,畢竟是化學產品,重油油污都能洗掉,何況手部表面的保護層,加上現代水不是古早時的天然水,水裡面含非常多氯,洗劑有洗淨力當然多少會傷到手,再不傷手再天然的清潔用品,即使有護手成分的,最後都被清水沖掉,女生們當媽咪後,家事做久日積月累手很輕易就會產生皺紋,臉部保養再好,脖子和手會最先顯老,所以,除一切家事我都戴手套,做完家事習慣用乳液擦一下 ,雙手保持水潤才不易提早產生細紋,年紀再大更容易提早出現老人斑,雖然有點小麻煩,一天要擦超多次。

媽咪們,千萬別覺得雙手擦了乳液做家事,過不久又被洗掉很浪費,這是保持常做家事的雙手細嫩很重要的步驟,↓好市多這罐用來擦手便宜好用

另外,JOY當雨刷精效果也不錯,1500CC純水寶特瓶+1/2瓶蓋,輕輕充分搖勻後再倒入雨刷水箱,不要直接加到雨刷水箱中,會沉澱在底下,這樣就失去雨刷精的效果,千萬別拿來洗車體,再多倍數的水稀釋的也不行,用這個洗車體烤漆容易掉。

拿來做泡泡水給孩子玩,效果超好,配方

♡一般泡泡水→水:joy=1:1

♡多彩泡泡水→水:joy:洗髮精=2:2:1

♡超級大泡泡水→水:洗碗精:甘油:膠水:潤滑液=18:2:2:1:1(用蒸餾水比自來水效果更好

 ❤喜歡我的分享,也請不吝支持我的珠寶品牌,Rêve Art Jade -自2001年訂製珠寶開始到2016年成立rêve art jade品牌堅持使用緬甸開採的A貨翡翠原石,從原料挑選、設計、製作由頂尖工作團隊一條龍方式完成,rêve art jade堅持只有貨真價實A貨翡翠才能成為Rêve Art Jade創作元素 !!

點我FB按讚加好友&友追蹤 Rêve Artjade  

粉絲頁按讚 Rêve Art jade 粉絲頁

品牌網站 Rêve Art jade 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ê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