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帶回來這台Panasonic SD-BH1000麵包機對我這種烘焙新手來說,超級無敵好用。製程13的發麵功能,做各種麵包完全不會失誤,這個功能只負責發麵,發好之後想做哪種麵包,就依照自己的喜好,為孩子準備早餐,有時真的傷透腦筋,這麼好看的玫瑰花麵包,寶貝一定很喜歡...(◠‿◠✿)

前置作業

1.用麵包機製程12發麵

2.1顆蘋果切成度0.2CM薄片

3.準備檸檬水或小桔汁水,加水調和沾蘋果片,防止蘋果片變黑,我用自家院子裡的小桔子2顆,0.2cm薄蘋果片直接泡在桔汁裡,使用前須先瀝乾,喜歡厚蘋果片的要煮一下讓蘋果片變軟,捲的時候蘋果片才不會裂掉

2顆小桔子這樣一點點就夠了,加1/4碗水

作法:

1.用麵包激發好麵糰,灑一點點麵粉防沾黏

2.揪一小塊麵團,搓成長條形

 

3.用擀麵杖桿成長方形麵皮,再用擀麵杖當尺,將長邊上下不平整的部分切掉

4.豆沙餡搓成長條形,平舖在長方形偏上處

5.將豆沙餡壓扁,鋪上蘋果片

6.鋪好蘋果片,下邊的麵皮往上折

7.捲起來

8.捲的圓,烤起來就會是一朵圓的美麗玫瑰美,放烤箱160度烤40-50分鐘,再230度烤追加10-15分鐘,每台烤箱熱度不盡相同,最好160度正在烤的前30分鐘左右要注意一下顏色狀況

10.烤好灑上糖霜比較美,不灑比較健康

我家寶貝和阿拿達吃邊緣烤得有點焦不灑糖霜的,我喜歡吃撒糖霜,因為我是螞蟻...(✿´艸`)

加在中間的餡料可以自己變化,其他做法都一樣,我試過甜的-紅豆沙、棗泥、草莓果醬、蜂蜜,鹹的-起士、培根、肉鬆,都滿好吃的,懶人我喜歡一次做多種口味比較有變化又省事

超好用的麵包機Panasonic SD-BH1000麵包機,如果剛好有機會去日本,記得帶一台回來,做麵包超方便,點我看大阪BIC CAMERA購買麵包機

 ---
Rêve Art Jade 自2001年訂製珠寶開始到2016年成立rêve art jade品牌,堅持使用緬甸開採的A貨翡翠原石,從原料挑選、設計、製作,由頂尖工作團隊一條龍方式完成,rêve art jade堅持,只有貨真價實A貨翡翠才能成為Rêve Art Jade創作元素 !!  品牌網站 Rêve Art jade Shop。FB追蹤 Rêve Artjade 
山水珠活口戒-1
 
SC戒+項鍊
個人專屬字母訂製款 ⬆戒指+項鍊套件,材質AU750白K/配石:鑽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ê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