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就會出現FASTBOOT

不小心同時按了電源鍵"+"聲音鍵- (聲音小聲鍵)",手機就會出現FASTBOOT畫面,表示已進入FASTBOOT程序,別擔心,這不是手機故障,這是讓你用USB線連結電腦刷機用的介面,安卓手機中FASTBOOT是一種比recovery更底層的刷機模式,就是使用USB資料線連接手機的刷機模式。

假如不小心進到FASTBOOT畫面怎麼辦? 舊款紅米NOTE,把手機蓋打開,拔掉電池再裝回去,蓋上手機被蓋,按電源鍵重新開機,手機就會恢復正常!!

紅米NOTE 3 當機怎麼辦?

紅米NOTE 3 整支手機一體,電池包在手機裡,無法拔除電池強迫關機

萬一當機,只要長按手機  電源鍵15秒,手機就會重新啟動

---

其他品牌手機當機重新開機方式

ASUS 華碩、HUAWEI 華為、InFocus、LG
同時按住「音量(-)、電源鍵」,兩個按鈕同時壓住約 10 秒,會出現選單,此時按電源鍵,即可重新開機!

HTC 宏達電
同時按住「音量(+)、音量(-) 、及電源鍵」
三個按鈕同時壓住約 10 秒
或同時按住「音量(-)、電源鍵」,兩個按鈕同時壓住約 10 秒,直到重新開機!

Motorola (Moto) (Lenovo)
同時按住「音量(+)、電源鍵」
兩個按鈕同時壓住約 10 秒,直到重新開機!
同時按住「音量(-)、電源鍵」按十秒也會重新開機,但會進入工程模式,不建議!

Samsung 三星
同時按住「音量(-)、電源鍵」
兩個按鈕同時壓住約 10 秒
或「音量(+)、音量(-)、電源鍵」三個一起按住 5~10 秒

SHARP 夏普
同時按住「音量(+)、電源鍵」
兩個按鈕同時壓住約 10 秒,直到重新開機!

Sony 索尼
同時按住「音量(+)、電源鍵」
兩個按鈕同時壓住約 10 秒,部分機種會重新開機、部分機種則是會強制"關機" ,關機後再重新開啟電源即可
或部分 Xperia 系列的 SIM 卡槽或 microSD 卡槽內,會有一個強制關機鈕,用退卡針往強制關機小洞戳一下,再按電源鍵重新開機。
或部分機種重新插拔 SIM 卡時,會自動重新開機。

--

手機出現activate this device,試試以下方法
1.選“設置”功能鍵。
2.選:無線和網絡鍵。
3.選:移動網絡。
4.選:CDMA訂閱,勾選RUIM/SIM。如果你本來就是這個選擇,就切換到NV,再重新選擇RUIM/SIM。
4.勾選:飛行模式。
5.15秒鐘後,取消飛行模式。
6.等10秒鐘後,手機信號已被啟用

---

喜歡我的分享,也請不吝支持我的珠寶品牌,Rêve Art Jade -自2001年訂製珠寶開始到2016年成立rêve art jade品牌堅持使用緬甸開採的A貨翡翠原石,從原料挑選、設計、製作由頂尖工作團隊一條龍方式完成,rêve art jade堅持只有貨真價實A貨翡翠才能成為Rêve Art Jade創作元素 !!

點我FB加好友&追蹤 Rêve Artjade  

點我看粉絲頁 Rêve Art jade 粉絲頁

品牌網站 Rêve Art jade 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ê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