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奶油乳酪 1.36kg,超值好用
保存期限段短、份量多、熱量高,雖然有不健康的反式脂肪,但是重乳酪香濃美味很誘人,我這種小家庭只在聖誕節前買,除了做起士蛋糕自用+送家人外,做義大利麵、奶油蛤蠣濃湯、當點心食材。。。都好吃
[重乳酪起士蛋糕❤材料]
好市多奶油乳酪 250g 
全蛋 3顆
糖 50 克g
威化餅 3片(孔雀餅干7片亦可)
奶油少許,抹烤盤 、調在餅乾底用
 
[做法]
1.餅乾放塑膠袋壓碎→加一點奶油捏勻→倒入模型→用湯匙壓實→放冷凍定型(10-15分)
2.奶油乳酪放室溫→回軟→攪拌→加砂糖→電動攪拌器打至絲綢般滑順
3.加入已MIX的雞蛋用刮刀拌勻
4.蛋糕糊經過濾網→倒入餅乾底烤模→用竹籤畫圈去除小氣泡,不要畫到餅乾底→輕搖至表面平整
5.烤箱180度預熱3分鐘→烤模放進深烤盤中→深烤盤裡加熱水約2cm高
6.烤60分鐘
7.放涼→密封冷藏4小時。
 
❤裝飾❤
聖誕應景版:火龍果汁+蘋果+香蕉+芒果打成泥→涼水調吉利丁粉→煮滾+上述果泥調勻→回溫倒在蛋糕上放冰箱冷藏
老饕微醺版:切片後,淋上酒釀藍莓
美味焦糖版:二砂灑在蛋糕上,炙燒槍噴一下→香濃美味
烤完蛋糕剩下的奶油乳酪,做聖誕節餐前點心,像好市多試吃時一樣,用餅乾或烤過的麵包、吐司+果醬,是種不失誤的美味做法,超好用
奶油起士鮮蝦義大利麵
奶油蛤蠣濃湯
加在貝果裡也很好吃
冬天寒冷,需要美味的高熱量食物暖身,小家庭一條很快就吃完了~❤

喜歡我的分享,也請不吝支持我的珠寶品牌,Rêve Art Jade -自2001年訂製珠寶開始到2016年成立rêve art jade品牌堅持使用緬甸開採的A貨翡翠原石,從原料挑選、設計、製作由頂尖工作團隊一條龍方式完成,rêve art jade堅持只有貨真價實A貨翡翠才能成為Rêve Art Jade創作元素 !!

點我FB加好友&追蹤 Rêve Artjade  

點我看粉絲頁 Rêve Art jade 粉絲頁

品牌網站 Rêve Art jade 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ê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