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紫羅蘭翡翠,多麼浪漫的稱呼,紫翡本身分類很多,各有特點價值也是不一。
圖片
什麼是翡翠紫羅蘭?
這是一個特殊品種翡翠,產量稀少,好像紫羅蘭花的顏色一樣清淡,通常也被稱為「春」色。
常根據質地、水頭好壞來區分價格,顏色的濃淡、色調對價格有很大影響。
圖片
根據色彩及飽和度,可以把紫色翡翠分為以下五種:
圖片
1.皇家紫,指一種濃艷純正的紫色色調非常純正,飽和度較高,亮度中等,而顯出一種富貴逼人、雍容大度的美感。但極其少見,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
圖片
2.紅紫,一種偏向翡紅色調的紫,顏色飽和度中等,少見高飽和度類型,也是稀有的一種顏色。
圖片
3.藍紫,一種偏藍的紫,飽和度變化較大,從淺藍紫到深藍紫都可見,是紫色翡翠中較常見類型,業內稱「茄紫」。當飽和度偏高,顏色常有灰藍色感覺,亮度一般較其他類紫翡低。
圖片
4.紫羅蘭,最常見的一種紫色,從中等深度到淺色,有時也會和綠色一起出現,形成所謂「春帶彩翡翠」,是紫羅蘭翡翠的標準色
圖片
5.粉紫色,較淺的紫色,有偏紅或偏藍的感覺,但達不到紅紫或藍紫水平,雖然其紫色仍比較明顯,但飽和度較低。常常出現在水頭較好、質地細膩的翡翠中,價格在所有的紫色中最低。
圖片
不包底,能夠直接欣賞裸石的原貌,是RÊVE ART JADE一貫的作風,RÊVE ART JADE所有飾品,主石均以不封底方式鑲嵌,可以從底部清晰欣賞寶石的天然光澤與折射之美,也能確認無鍍膜或其他優化加工手段,這是購買有色寶石時,最簡便的辨識方式,也是安心的保證。
圖片
緬甸A貨紫羅蘭翡翠戒指/2.5ct/7x8.5x4mm,即便她是小主石,因為典雅,也因紫羅蘭色的優雅,才能成為RÊVE ART JADE的入門收藏配飾。
圖片
RÊVE ART JADE希望女孩們,可以較輕鬆就能擁有美麗的有貴寶石飾品,因此以925銀厚鍍18K白金搭配AAAAA鋯石為基底,來顯現貴寶石的奪目,當配戴一段時間,發現對這款戒檯還是情有獨鍾,那時再與RÊVE ART JADE聯繫更換為18K金戒台和真鑽,重新鑲製,18K金台和真鑽會以訂製當時國際價格為準。
圖片
天然寶石色彩豐富多變,正因如此,才會讓女孩們愛不釋手,也因為這種特性,非常難用相機捕捉如肉眼觀看的色彩變換,每台電腦螢幕、手機螢幕顯色也會不同,Rêve art jade 邀您親自鑑賞!!

-------

Rêve Art Jade -自2001年訂製珠寶開始到2016年成立rêve art jade品牌堅持使用緬甸開採的A貨翡翠原石,從原料挑選、設計、製作由頂尖工作團隊一條龍方式完成,rêve art jade堅持只有貨真價實A貨翡翠才能成為Rêve Art Jade創作元素 !!

看更多資訊 Rêve Art jade  

Rêve Art jade Shop

露天賣場

點以下圖片可以連結品牌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ê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