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10630_104633

只會基礎烘焙或不擅烘焙者做布朗尼,用這款好市多GHIRARDELLI鷹牌巧克力布朗尼預拌粉(每盒3.4Kg)絕對一次成功,這品牌原料專業烘焙者很喜歡選用,不僅可以做布郎尼,當蛋糕體、烤小餅乾、蛋糕塔....,不用技巧一次就上手,口感濃郁,完全是五星級飯店下午茶等級的美式布朗尼

好市多產品標示★美國150年老品牌 ★濃醇天然巧克力 ★美國原裝進口

吉拉德鷹牌巧克力1852年由義大利人Domingo Ghirardelli 創立, 公司以創辦人為名, 迄今超過150年歷史,目前屬於瑞士蓮巧克力集團,吉拉德是美國巧克力公司中極少數, 從最初始可可豆原料挑選。自行進口巧克力生豆, 其品質必須符合公司自訂 最高品質原則,自行烘焙、磨粉、精製成巧克力。

一般巧克力廠直接烘焙巧克力生豆,但吉拉德烘焙前先做除外皮步驟,這是巧克力品質精緻又穩定很重要的步驟。吉拉德製成的巧克力碎片分子要達到19microns才合格 (一般人的頭髮是100 microns),而大眾巧克力市場最多只精製到40Microns。就是對品質嚴格要求,鷹牌巧克力才能在高級巧克力市場150年屹立不搖。
鷹牌巧克力口味有數十種
方形巧克力是最為經典的伴手禮,巧克力飲品也是極受歡迎的熱門商品,濃醇天然巧克力絕非市面上添加香料的巧克力飲品能比。
鷹牌巧克力在舊金山灣區有許多建築
舊金山政府更將該區命名為吉拉德區,吉拉德巧克力博物館及旗艦店所在地, 也是舊金山灣區旅遊必停留熱門觀光點。

好市多這款,一盒裡面有6包預拌粉

一包裡面有許多純正的大小顆2種SIZE巧克力顆粒豆

好市多試吃時促販阿姨用的材料】預拌粉1包、好市多鮮乳85CC、一般沙拉油85CC、雞蛋1顆

【我所用的材料

第1種 : 預拌粉1包、好市多鮮乳85CC、奶油45g、雞蛋1顆、葡萄乾&核桃一些

好市多奶油,烤蛋糕非常香

2021年6月實驗的第 2種配方,比較不甜:

材料:預拌粉半包,低筋麵粉過篩2大匙,水80CC+3大匙豐力富奶粉調成奶水,植物油30CC,中型雞蛋1顆,核桃、葡萄乾少許。這些材料用大創陶皿,可以考出2個布朗尼,1個布朗尼蛋糕我家3口人下午茶點心分量剛好。

烤箱210度,烤20分鐘不含預熱3分鐘,烤好立刻取出,布朗尼上方有點裂。所以烤19分鐘含預熱時間,蛋糕體可能會濕潤些,效果應該會更好

IMG_20210630_115157

布郎尼做法

1.奶油先以中微波30秒溶化後,將材料全部放到大碗中

2.攪拌,這預拌粉真的超好拌勻,所以用筷子攪拌即可,因為很濃稠,易黏在攪拌工具上,第一次做時,用這種工具,超難將附著在上面的巧克力糊刮下來

用筷子或湯匙拌,較好將附著膏狀蛋糕體刮乾淨,再用刮刀輔助放入烤皿

3.放烤箱

愛心型厚版(厚約4CM),210度烤40-50分鐘

方形中等厚版(厚約2CM),210度烤20分鐘

小心得,用小鐵鍋拌比較省事,將巧克力麵糊全部刮到烤盆後,攪拌的容器通常都有一些刮不乾淨,我的方法是加一點點熱開水,開小火再用筷子將附著的所有原料盡量溶解,等水開了,黏糊糊的鍋子也變得如下圖這樣,超乾淨,烤蛋糕時,我最怕的就是清洗攪拌皿,這樣做就方便多了

煮過後,成了一杯巧克力飲,加點鮮奶會是很好喝的巧克力牛奶

烤好的心型蛋糕,中間會有點爆漿的效果

烤成方形很適合切片,螞蟻最愛超甜美式布朗尼配無糖咖啡或奶茶

五星飯店下午茶等級的經典美式布朗尼

----

從原石挑選到成品鑲製RÊVE ART JADE一路嚴格把關,所有RÊVE ART JADE所設計的產品都具備天然緬甸A貨保證,若檢驗非A貨,RÊVE ART JADE將賠償您10倍購買價格,在RÊVE ART JADE您可以放心選購天然翡翠。

品牌網站 Rêve Art jade Shop。FB追蹤 Rêve Artjade

Rêve Art Jade 自2001年訂製珠寶開始到2016年成立rêve art jade品牌,堅持使用緬甸開採的A貨翡翠原石,從原料挑選、設計、製作,由頂尖工作團隊一條龍方式完成,rêve art jade堅持,只有貨真價實A貨翡翠才能成為Rêve Art Jade創作元素 !!

1289536634_orig


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ê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