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8更新內容,紅米NOTE很酷的地方,可以Root或任意安裝各種軟體,可同時並用"MI應用商店"和"Google Play"這2種超讚的app,以前只要是官方正版,即使在大陸購買,只要有購買發票,台灣也能維修,之前的MIUI5用到系統自動通知更新為MIUI8,一台便宜又好用的超強大手機,Note 4X安裝方法相同!!

現在台灣區和大陸區,在哪區購買只能在哪裡維修,實在太不友善了,不過比較進步的是"MI應用商店"和"Google Play"redmi 7已經同時並存,一開機就能使用,Note 4以下版本,只要上"MI應用商店"搜尋"谷哥安裝器",點"打開","安裝"

就會自動將以下這3種必備程式自動安裝

整要等待系統全部跑完100%

googleplay就安裝完成了,只是第一次進入系統時,會被要求要同意googleplay對手機定位,先選擇同意,等安裝完後,在取消訂位即可

------------所以,可以告別以下這種戎長的安裝法了------------

紅米NOTE聯通版、移動版皆適用安裝Google Play的方法
首先進入"MI應用商店",搜尋"谷歌應用下載器"


拉到最底,點"搜尋 百度"

選 "谷歌應用下載器1.0版"  點 打開


安裝完後,打開"谷歌應用下載器",會出現很多可安裝的選項,先選google日曆同步或任一項服務,選安裝

系統會出現未安裝 "谷歌服務框架",不管他,就選確定
 

系統會出現以下畫面,選最下方紅框

出現以下畫面,選"繼續",以上五項就會逐一自動安裝

裝完後,就能選擇其它所有google apps了

--------------------

重要提醒 :

初次開啟google play商店時,會出現登入賬戶詢問提示(是否接收google play商店資訊....),記得要選 "√" 後再按確定,這時就要等待google play商店安裝程序結束,結束後就成功安裝google play服務了 

:\()/:*°*

-----

♡安裝時出現,googleplay安裝包解析錯誤

 

1、安裝包問題

(1)有可能在下載程序時使用迅雷、快車等下載器進行下載,這些下載器在下載過程中斷續,可能導致文件破損。一般程序較小的,不會出現文件損壞,當文件大時,就很容易損壞。遇到這情況,只要使用右鍵文件下載,選 "目標另存為"進行下載就可以解決。

(2)因各大安卓論壇都有一定程度限制非APK格式文件上傳,可能下載的資源並不是應用程序而是修改過尾碼的文件,試試改尾碼為zip再解壓,在下載時,可以仔細查看文件的介紹,看看是否有提示。

2、系統問題,安卓程序都有最低版本限制,手機版本低於軟體要求最低版本,就無法正常安裝。例獵豹瀏覽器要求的最低版本要求是安卓4.0,而你使用的是安卓2.3.5的系統,這時就無法安裝。若系統符合上的要求,但還是出現解析錯誤,可以試刷機。

3、RE文件管理設置問題,進入RE管理器--設置--一鍵設置--主文件夾選項,若將其設置成“sdcard”就會出現“解析包出現問題”的錯誤提示,若將其設置“就可以成功安裝,可以試試看!

4、內存卡問題,手機內存卡默認格式是FAT,如果使用電腦將內存卡進行格式化時,選擇FAT32的選項,也可能導致出現程序安裝問題。另外一種可能是內存卡本身有問題,試試更換一張內存卡。 若不是內存卡損壞導致程序無法解析,可以在手機上對內存卡進行格式化,格式化前記得備份內存卡裡的資料。

-------------

手機想要Root超簡單,直接在"MI應用商店"裡面 輸入"Root" 就會出現多種Root apps,選 "刷機精靈"安裝,安裝後打開app就能Root,還能在刷機精靈裡面看到這台紅米NOTE是否為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ê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