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斎橋筋裡面,逛到鐵腿的時候,坐在宇治園裡面吃抹茶冰淇淋透心涼,超棒~

MM是抹茶控,來這裡不去宇治園很可惜,但是,這家DALLOYAU,西元1682年在巴黎開業,至今已經三百年,在甜點界首屈一指

也有人說DALLOYAU 是甜點界中的愛馬仕,DALLOYAU的馬卡龍,曾是黛安娜王妃的最愛,到大阪心齋橋怎麼能錯過,巴黎高級甜點DALLOYAU,所以一定要來吃吃看!!

在NNIQLO旁邊,當逛到鐵腿,這裡休息最適合不過

店裡面裝潢中規中矩

就是甜點看起來都很美

人氣商品

PP的生日蛋糕,阿拿達的生日,我賺到了,太有幸福感 XD !!

我們在松阪牛燒肉M  法善寺橫丁店慶生,網路訂位時,請他們代訂蛋糕,他們馬上幫忙找,好貼心,但是12CM蛋糕3000 ,想想,自己買DALLOYAU小蛋糕應該完美ㄅ。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2-23 Tel.06-6211-1155
営業時間 http://www.dalloyau.co.jp/

マガザン          10:00~22:00(日・祝 ~21:00)
サロン・ド・テ 11:00~21:30(日・祝 ~21:00)

樂天可以直接購買 http://www.rakuten.co.jp/dalloy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ê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