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ITY FIRST 膠原蛋白補水保濕面膜,オールインワンシート マスク モイスト

2015 年新人氣商品! COSME 評價 5.7 顆星,超高 !!

大容量包裝面膜,第一次完全無添加防腐劑,而且 1 片不到 NT$10 元,難怪會這麼熱賣!

本時尚雜誌名模田中マヤ強烈推薦,大贊面膜

白田久子也是 QUALITY FIRST 的粉絲

日本藝人是不能隨便拿商品露臉的,這就不知道有沒有收代言費,是不是置入行銷就是了,不過日本女生們好像非常讚賞。

50 片裝大容量 =18 瓶日本高級美容液含量, 35 種保濕美容成分的奢侈享受,一片就可以同時擁有化妝水 + 美容液 + 乳液的效果,令肌膚嫩感、水感、亮感同步飆升,棉質觸感溫和服貼,無添加防腐劑,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有賣 7 枚小包裝,旅遊期間可以先買來試試看

和之前相比

1. 美容液由 600g 增加到 700g ,玻尿酸的配合量是舊包裝的 3 倍!

2. 使用貼服性很高的國產 100% 棉制面膜紙,厚度比舊款增厚 30%

3. 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大容量面膜業唯一無防腐劑、無添加!

4. 低刺激性、無防腐劑,低刺激,無香料,無染色,無礦物油,無酒精,無油感,弱酸性、不添加防腐劑,不僅對敏感性皮膚的人,對所有女生來說,都是一款接受度很高的商品。

1 片算起來差不多 NT$10 元,如果有 8% 退稅,含 35 種保濕美容成分、沒有防腐劑, 1 片面膜才 NT$8 !!

鋁箔包的密封口袋,一大包一共 50 片,分量十分足,但是相對來說包裝略顯簡陋。包裝背面寫著這款產品的詳細資訊,尤其是這款面膜的三大賣點, 1. 35 種美容成分 2. 採用日本國產 100% 純棉 3. 不含香料、低刺激性。

撕開包裝袋可以看到袋口有密封條,因為這款面膜不是獨立包裝,因此密封條設計在一定程度上能防止面膜的變質或水分流失。可以看到袋中的精華液很充足的,幾乎 50 片面膜都完全浸在精華液中。

材質採用日本國產 100% 純棉布製成,從圖片中可以看到,很薄,幾乎可說是透明的。觸感柔軟,使用起來比較溫和,沒有任何刺激感。

試用 1 次,肌膚的水分值增加 8.9% ,因為價格便宜,如果每天用,效果應該會更好一些。

50 片裝大包裝,真的挺驚人的 XD!!

售價: 50 枚・ 1,900 ( 未稅 ) / 7 枚・ 330 ( 未稅 )

還有

藍色美白麵膜 2,052 / 30 枚入

紫色抗衰老面膜¥ 3,024 / 30 枚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ê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