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飯店時不小心airbnb.com發現這間日租公寓

地點在日本橋鋼彈旗艦店對面,離黑門市場 500M 步行約 5-6 分鐘,也是這間公寓地點的優點,可以在黑門市場採買生鮮好料回這個臨時的家料理,然後大快朵頤,有廚房的好處,就是不用再看著黑門市場那些誘人的生鮮流口水了 ,這就是MM找有廚房的短租公寓目的大樓週邊滿單純,當時MM比過airbnb.com所有難波、心齋橋、日本橋區日租公寓,比較之下這間坪數大、新、VIEW好、樓層戶數單純(4)、儲房配備齊全、調味料、整罐沖泡式咖啡、洗脫烘洗衣機、空調、室內FREE WIFE還有很重要,提供免費Poket wifi ~ 超好滴!!

大樓第20樓(窗戶看出去),白天

小陽台看出去,晚上這種日租公寓網站上可以很清楚看到房間所有內容,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比較不用像飯店,VIEW好要看運氣

LOBBY

20 1層有4戶

客廳來日本旅遊住宿,可以空間這麼大 ( 先不說裝潢 ) ,大概只有五星級的飯店所以這價格感覺CP值很

airbnb.com網頁上 房間配備描述這些內容是由屋主自填有煙霧偵測器、一氧化碳偵測器,日租公寓這點很重要,畢竟這是私人產物,不像飯店有專業管理

整層最多可住6個人,感覺4個人比較剛好,6個人有點擠,我是這麼覺得啦MM家僅3後來選擇ホテルリリーフなんば大国町 23平方米,也有小廚房9天租金少TWD5000多,只是房間、廚房都比這裡小,但我家夠住了,好可惜這間公寓沒租成,看我研究得這麼透徹,就知道我很中意臨時的家寫這麼清楚好像我是房東...(〒︿〒)。

沒辦法,帶全家自助旅行,事前功課要做的十足,尤其這陣子台灣換日幣匯率超級低(我換到0.2517,換太早,還不是最低),所以,這次出國幾乎不刷卡都用現金,可以省掉海外刷卡銀行收1%手續費,還有可能的匯差損失,各種花費都要精準算過才知道換多少日幣,當媽媽後,精打細算好像比喜歡更重要 ... ╮(╯_╰)╭ 

1 2 1 1 1 房間有 3 張床

客廳 3 張沙發都可以拉開當沙發床客廳沙發床拉開應該很懶得再收回去吧,所以這間住3- 4 位應該是最佳人數

大樓外觀,這棟在這一區算比較高的建築,公寓在20樓,視線完全沒被遮擋,房東說這棟1樓是1家非常高檔的寵物美容。

入門,有衣櫥、鞋櫃、置物櫃

有電視 (很多價格低的日租公寓不提供電視)

餐廳和簡易廚房連在一起比飯店冰箱大多了微波爐吸塵器

廚房備品、各種調味料,超級齊全,一般家裡需要用的東西、牙刷,通通都有,整罐咖啡,這個比飯店大方多了,愛喝幾杯就喝幾杯。

洗脫烘洗衣機(小陽台可以曬幾件衣服)、浴室、獨立廁所(免治馬桶)

屋主是日本人 ( 不會中文,用簡單英文溝通 ) ,在難波這一帶餐廳工作,這間日租公寓2015/4月剛加入airbnb.com出租,很新

很喜歡這間短租公寓,所以分享我在出租網站上蒐集到 & 房東溝通過的基本訊息,有興趣住的人請自己上官網仔細研究,用airbnb租屋感覺沒什麼保障,有人遇到已租的公寓入住前幾天,有的甚至前1天臨時被房東取消,還有住房打草、清潔等問題,提醒您租屋前必詢問清楚房東相關細節租私人日租公寓要注意安全!!!

後續詢問房東租屋細節非常方便,都是用你登錄的Email信箱,和房東來往信件airbnb.com會透過他的平台寄給雙方,所以雙方無法私下聯繫,等訂房付款後,才會有彼此聯絡資料,如果雙方在付款前的Email信件文字裡有提到電話、FBEmail信箱...等字眼,airbnb.com會自動消除。

註冊airbnb.com 會員很簡單,填入可聯絡你的 Email 信箱和簡單個人資料即可馬上和房東聯絡有興趣請點 聯繫房

截至目前,已經有2位住客評價,感覺還不錯,應該可較放心去住住看。剛剛查了一下(2015.05.01),7月份灰色部分已經全出租出去,有興趣要盡早預訂。

airbnb.com,私人短租公寓訂房網,有中文並且介面非常友善的訂房平台,超過190個國家的私人出租訂房平台。當然包括,大阪、京都、東京 ... ,這些台灣自由行愛好者常去的地方,超好用,分享給和我一樣喜歡帶著孩子旅行的朋友們。(點圖可連結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ê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