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更新內容

導致紅米Note無法開機的重要原因

A.可能沒電

先檢查電量是否不足自動關機後無法開機,將電池取出用“充電器”充電,等充電完後,裝回手機,再次嘗試開機,新款紅米,電池和手機一體,先插電充電到變綠燈再試

B.紅米note 聯通增強版無法開機停留在"MI"介面,這是我遇到的狀況 (我的狀況手動升級MIUI 41.0當),有點麻煩,但別急 !!

1. 很簡單,恢復出廠設置即可,別心急,照以下步驟,看清楚再操作!!!!  (一定要照步驟,太緊張一直按錯鍵,所以重覆做5次才成功)

在手機完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電源鍵”+“音量下鍵”,直到出現以下畫面,選擇“Recovery Mode”並進入。(在Recovery模式下,音量下鍵(小聲)代表“選擇”,音量上(大聲)鍵代表“確認”)

假如沒有出現上述"Recovery Mode"畫面,直接出現以下“綠色機器人”介面時,別緊張直接如下操作

2. 在出現“綠色機器人”介面時,按“電源鍵”進入系統。

3. 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恢復出廠設置)項並按“音量上”確定。

4. 待恢復出廠設置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新啟動手機就可以正常進入桌面

照以上步驟,我的手機救回來了..............

無法開機瞬間常常會自己嚇自己,一緊張就很難解決問題, 自從用過HTC和現在的小米NOTE,感覺智慧型手機系統觀念大同小異,若不是手機硬體故障 ,當機大概這樣處理基本上好像都OK,分享給有相同狀況的大家,希望有幫助~

----------------------------------------------------

很多人都說小米難用,可能我比較幸運,前後買了5支全家1人1支,都還OK, 最早的1支從MIUI 5到現在2019年5月系統更新為MIUI 10.3.0,新介面個人覺得不錯,感覺好像新手機,看影片畫質比剛拿到時好,小米最大好處就是買空機很便宜、畫面5.5吋夠大、耐磨、耐摔,可以Root也可以安裝很多雜七雜八軟體,Google play也可以裝,可以用小米和Google雙系統。買到現在從沒維修過,雖然這支手機停產很久,都變成古董機了,一直以來系統可以不斷更新只要跟著小米的系統更新後的手機像新機一樣,很適合我這種很懶得換新手機資料搬家的人,至於新聞說的個資問題,蘋果不也傳聞有這個問題,基本上我手機不定位,沒有使用雲端硬碟,沒放個人資料,不太擔心,所以整體來說還可以。

----------------------------------------------------

諮詢過台灣小米客服,台灣大陸兩地哪買購買只能在那區維修,真是太不友善了​,點我看最新聯保手機和規定

通常軟體更新比較容易出現無法開機 停留在"MI"介面,如果你的小米機是以上機型,送到小米之家處理比較快,若沒有任何硬體故障,單純軟體升級問題是免費的。

小米客服點我

透過線上問答的方式為您提供諮詢服務
工作時間: 週一至週日 9:00 - 18:00
服務範疇:售前、售後
02-21921023
電話客服:為客戶隨時隨地解決任何問題
工作時間:09:00-18:00 含節假日
服務範疇:售前、售後

點我看台灣小米維修據點

-----------------------------------------------------------------------------------------------

紅米NOTE出現FASTBOOT畫面(以下畫面)怎麼辦??

按"電源鍵"+"聲音鍵-(聲音小聲鍵)",就會出現FASTBOOT畫面,表示已進入FASTBOOT程序,別擔心,這不是手機故障,這是讓你連結電腦刷機用的介面,假如進到FASTBOOT,只能拔掉電池,再裝回去,蓋上手機被蓋,重新開機,手機就會恢復正常。

喜歡我的分享,也請不吝支持我的珠寶品牌,Rêve Art Jade -自2001年訂製珠寶開始到2016年成立rêve art jade品牌堅持使用緬甸開採的A貨翡翠原石,從原料挑選、設計、製作由頂尖工作團隊一條龍方式完成,rêve art jade堅持只有貨真價實A貨翡翠才能成為Rêve Art Jade創作元素 !!

點我FB加好友&追蹤 Rêve Artjade  

點我看粉絲頁 Rêve Art jade 粉絲頁

品牌網站 Rêve Art jade 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ê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