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飯店3樓雙園廳-北平烤鴨,我們家每隔一陣子就會來這兒聚餐打牙祭,就知道多好吃

圖片1

要先訂位&預約烤鴨,心血來潮沒有事先預訂,場烤得等50-60分鐘,我們等過.....很久.....很久,嚐過苦頭就知道先乖乖預訂。

圖片2

烤鴨展示過就進廚房切片,片得不錯,皮與肉分離,皮薄又脆

圖片7

烤鴨很怕太肥,這裡的油油亮亮咬起來很脆,不會有肥油滿口的感覺。

圖片9

滑嫩的腿肉另外裝盤,單吃肉不沾醬也有juicy的鮮甜感

圖片8

餅是現烤的,熱氣騰騰柔軟Q彈,烤鴨餅皮也是靈魂之一

圖片6

餅皮Q、烤鴨脆、醬汁鮮,才是最完美的搭配,刷著甜麵醬,配大蔥,油脂豐足又脆爽的鴨皮+柔嫩的鴨肉,捲起來,咬下去真是滿口香氣幸福四溢。

圖片11

烤鴨的價格廉宜,火候、烤工都不錯,皮脆肉嫩,讓我們一口接一口,經常餅皮不夠再加點。

這裡除了烤鴨,小點也不錯,點一隻烤鴨,再點些點心&泡一壺普菊,不要加點其他菜,把重點全部在烤鴨上,更能吃出烤鴨的美味,我們有試過,因為沒有其他油膩的菜搶味,感覺烤鴨更好吃。

若要點其他菜這些可以試試,酸菜鴨架湯,吃烤鴨必備的一種作法,鴨骨鴨脖子,跟酸菜一起熬成湯,味道濃但是其他的菜色就不是很推薦了。

圖片13

生菜鴨鬆,也是吃烤鴨常會點的,其他部位&鴨胸肉等,炒馬蹄與油條,作成鴨鬆,酥酥的,搭配切成圓形的生菜,舀一匙鴨鬆放在生菜上,捲起來吃,清爽多汁。

圖片12

八珍豆腐煲,炸過的豆腐,以及蝦,象拔蚌跟花枝魚片,襯西洋生菜,新鮮美味,醬汁很下飯

圖片3

炒豆苗,有時候香脆爽口,但有時會炒得過頭,菜會太軟吃不出清脆的嚼感豆苗就會感覺滿不好吃的,好吃但火侯控制不穩定,不過吃烤鴨一定需要配點青菜類的,吃起來感覺較均衡,香港的餐廳就很厲害(稍有知名度的),炒豆苗不論哪一家,一律香脆爽口。

圖片4

廣東炒麵,台北現在很難吃到好吃的廣炒麵,麵條炸的酥酥脆脆,PP&BB最愛,配上好吃的叉燒、海鮮等,林上勾芡醬汁,我們家這兩味就是無法抗拒廣炒麵。

圖片14

------------------------------------------------------------------------------------------
台北國際飯店-雙園廳.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66號3樓.TEL: 02-6608-5999

請先訂位&預訂烤鴨,以免久候

arrow
arrow

    Miss Rê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