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記甜品專家,香港最歷史最悠久古老的甜品店,據說香港開始有電燈的時候就有「源記」的存在,這種比喻很有歷史悠久的說服力吧。

這一間歷史悠久的糖水店,以「桑寄生蓮子蛋茶」最為著名,桑寄生蓮子蛋茶,蓮子多又大顆,而且煮的軟綿綿,入口即化,不會太甜,桑寄生功效:袪風益肝、強筋安胎,性平,不寒不熱,有治療風濕、關節無力及氣血不足的功效,很神的感覺

1

全蛋雞蛋糕是源記招牌之一,充滿蛋香味,剛出爐的雞蛋糕非常香,如果不是剛出爐的建議不要吃,口感差很多。

圖片5

桑寄生蓮子茶、雞蛋糕、 杏仁露、芝麻糊、桑寄生茶、 蓮子杏仁露、陳皮紅豆湯,這幾種都是我家愛吃的,這裡的、 杏仁露、芝麻糊全自然的口感和香氣,不會像有些店家作出來黏糊糊的,和正斗的相較之下更有天壤之別,BB吃過源記的之後,就不再吃其他家的芝麻糊了,看多挑剔,也顯見這裡的多道地。

圖片8

2

圖片6

到香港,MM必到海味街買大蝦乾,一路逛過到正街買水果,源記喝甜品...幸福喔。

源記甜品專家  西環正街32號地下

圖片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ê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