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當媽之後,再也沒有和ㄚ拿答2人去喝過咖啡,生活裡面滿滿的是我的寶貝BB,現在孩子大了,整個週末下午都在上英文課,所以,這個已經封閉13年的媽,又和ㄚ拿答開始輕嚐我們2人以前的生活,今天下午去喝杯咖啡。

圖片1

民生東路3段113巷21號 西華飯店旁邊巷子裡 電話(02)27138772,清水模外觀很樸質,很有終於原味的感覺。

圖片3

圖片4

店家總喜歡招財,但他家的招財貓戴著威尼斯面具,感覺招財的滿有質感。

圖片5

裝潢雖沒有什麼讓人眼睛一亮的巧思,但顏色配置&座位寬敞,會有一種舒適感,店內提供很多品味相關雜誌。

這家CABEE咖啡館,訴求精神、專業、技術、人文,他的故事是:一位愛煮咖啡給朋友品嚐、 一位以喝咖啡紓解壓力、 另一位靠喝咖啡尋找靈感,兩個酗咖啡的朋友滿足了另一個對煮咖啡的狂熱,GABEE就這樣子誕生了。

這家店的主張看起來好像很平淡,但是他的咖啡一點都不平淡,MM並不愛喝咖啡只喜歡COFFEE SHOP那種氛圍的人,所以點了拿鐵,他的拿鐵口感非常細緻,泡沫是我非常喜歡的綿密、柔細,細細的奶泡大概有1.3CM高,而且非常棉,就是我最愛的這種,拉花也很專業,很美的一隻愛心天鵝,不愧為台灣區咖啡拉花比賽冠軍。
圖片8

建議先欣賞完美的拉花,然後喝口不加糖的原味,可以吃到香滑的厚厚奶泡,口感醇厚卻細致。

圖片7

糖很細膩,紅冰糖裡面打成出粉末狀和小顆粒MIX在一起,所以倒一瓢到杯子裡,會有立刻溶解和小顆粒冰糖的口感,層次豐富很多,而且冰糖香香的個人很喜歡這種感覺。

圖片9  

還有下午茶套餐可供選擇

圖片10

整體來說,這間咖啡店非常適合小兩口來偷個閒,很愜意的。

 
 
 
 
 
 
 
arrow
arrow

    Miss Rê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