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是我們家常吃的零嘴,因為自己愛吃也讓寶貝從小吃到大,有些孩子就吃不來,不喜歡這味道,為了讓孩子可以接受各種營養的食物,從很小就讓他試過各種口味Cheese,明治的水果口味Cheese是寶貝最愛的

圖片3

還有這種在日本吃到有點怪怪味道的,Cheese Kamaboko香腸形狀的含有乳酪的魚糕 ....

圖片4

Cheese營養成分:由水、蛋白質及脂肪組成的。以牛奶來說,通常100公克的乳汁可以提煉出10公克起司,是原重量的10%,但這一小塊起司卻集結了絕大部分的營養素。原來鮮乳中70%的蛋白質、90%的脂肪都被濃縮在起司中,而牛奶中豐富的鈣質則是與蛋白質結合,一起被包含在起司裡面了。

Cheese的高蛋白:一般認為起司是高脂肪的食物,並含有膽固醇,事實上和其他高熱量的食物相比,起司的膽固醇及脂肪含量並不會比較高,相對的它有其他食物沒有的高營養素,更何況膽固醇及脂肪也是人體運作所需的元素之一,只要飲食搭配均衡,起司並不會對健康造成不良的影響,反而提供運動的熱量來燃燒屯積的脂肪。另一方面,對於喜歡吃米飯,屬於澱粉質肥胖型的人來說,起司可以帶來飽足感,減少澱粉質的攝取而達到減肥的目的。起司的外包裝通常會標示含脂量,指的是去掉水份後,脂肪所佔其他物質的比例,所以適量地食用並不會造成肥胖。

Cheese的高鈣:乳糖不耐症的人吃起司不會拉肚子,因為牛奶中的乳糖幾乎全都轉移到乳清中,在製作起司的過程中被排掉了。起司又有「白肉」之稱,這是因為它擁有非常高的蛋白質。此外,起司也含有豐富的多種礦物質及維生素,可說是營養補給的不錯選擇。起司又有「白肉」之稱,這是因為它擁有非常高的蛋白質。此外,起司也含有豐富的多種礦物質及維生素,可說是營養補給的不錯選擇。在起司的成份中,蛋白質約佔25%。蛋白質是構成人體細胞的重要物質,而讓人體能健康運作的必須氨基酸,在起司蛋白質中都可以均衡地攝取。其中的幾種必須氨基酸還可以加速分解酒精,強化肝臟的機能。

Cheese的高鈣:起司也是鈣質的一大來源,幾百公克的起司就能提供大量飲食所得的鈣含量。一般人一天至少需要六百毫克的鈣,由於人體無法自行製造鈣質,因此起司對於發育中的孩童、孕婦、更年期婦女、老年人及預防骨質疏鬆的人來說,是很好的補充來源,甚至比利用牛奶來攝取鈣質的效果更佳喔!

Cheese的豐富的脂溶性維生素:如維生素A、B群、D、E,以及礦物質鈉、磷。磷可以幫助鈣的吸收。

介紹完Cheese,進入正題 ~叉燒肉Cheese滿福堡

這種滿福堡體,好是多買的,義美生產供應給麥當勞用的,1包有10個義美馬芬堡,所以不用常帶孩子去吃麥當勞早餐,在家吃媽媽做的早餐,孩子更有被愛的感覺。

圖片5

看一下成分

圖片6  

買回來先放凍箱保鮮,1包10個分量不少,小家庭要吃很久

圖片7

吃的時後不須先解凍,只要蓋上沾熱開水的餐巾紙,弱微波1.5-2分鐘,這馬芬堡就會軟軟熱呼呼,和在麥當勞吃口感一樣

圖片8

趁著微波加熱空檔,切厚厚1片約1CM的日式叉燒肉(作法http://ppmmbb.pixnet.net/blog/post/48703068),這叉燒肉作一份可以多用途,有夠方便,重點是入味好吃。

圖片9

Cheese絲舖滿,放上叉燒肉,再蓋上馬芬堡&濕餐巾,強微波20秒,就完成了。

圖片10

因為強波夠熱,Cheese會融化,叉燒也會有點溫溫的,加上媽媽愛心的營養好吃的早餐,孩子都會喜歡。

 

 
arrow
arrow

    Miss Rê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