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婆婆要我幫她查suntory milcolla 105G膠原蛋白粉(含乳酸菌),因為是親戚送的快吃完了,想知道哪裡買,多少錢,MM發揮一貫的好奇心,查了一下YAHOO和露天,價格很亂,從950元含運,零售最便宜NT$780不含運都有。

圖片1  圖片2  

成分稍為比較一下,伊美婷深海魚萃取、紐崔萊大豆蛋白為主、明治是魚皮。

而Suntory蜜露珂娜是...扒文了一下才確定他的膠原蛋白來自豬皮,但成分上沒有標示,只因為女人我最大推薦過,現在成為炙手可熱的美容保養食品,我問婆婆吃了1個月有沒有感覺皮膚比較水水的,婆婆說還沒有咧,這些女生們不論年紀一概好騙,suntory milcolla或許乳酸菌有對腸胃有點助益,但是豬皮提煉的膠原蛋白,應該和好市多賣的Collagen差不多吧,若要說差別,最大應該是外包裝給人的感覺,日本人就是很會包裝產品,光外包裝設計讓人看起來就是舒服&有信賴感,比好市多的勝過不知多少倍,還有就是TV傳播的助益更大,其實女人我最大現在很多產品都是置入行銷,價格不便宜,不要只是一味相信,先查證一下再用吧。

好市多這款經濟實惠也很讚,MM已用了有2年多,很好溶解,泡奶茶,煮高湯都加一點,全家都受惠,膠原蛋白就是要長期補充才會有點成效,我家BB雖是12歲男生,但是MM希望他皮膚可以永保ㄉㄨㄞ ㄉㄨㄞ,所以提早保養

圖片3  圖片4  

大家可以試試看,效果應該差不多,這一瓶250G NT$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ê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