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真讓人很難離開那暖呼呼的被窩,清晨鬧鐘響的那一刻真有萬般掙扎,必須離開那條如雲一般柔軟的被子,和天堂之床,但是為了寶貝不得不在天還烏漆嬤黑的早上6:00起床,才來得急作早餐讓我的寶貝,可以吃完MM愛心早餐之後暖暖的出門。


焦糖奶茶:天冷的時候雙手抱著杯子,聞著混合了紅茶、焦糖和奶香,再喝上一口...~...呼一口熱氣,不清醒都難。

材料:細冰糖2匙、鮮奶50ml、英式紅茶包1個。

作料WMF小鍋,空鍋用中火燒熱後,轉小火,倒入細冰糖,不要動鍋子,等砂糖在鍋慢融化成帽小泡泡的液體,加入水和鮮奶。


先讚美一下WMF這個14cm小鍋,當初在SOGO周年慶時買的,NT$2800還是3300元的樣子用67年有點忘了,價格一直沒什麼變,感覺好貴,不過想到家人健康第一,一次買了3種鍋,數年來每天都用得到,還是很值得。

WMF材質用18/10 的鋼,這種鋼是指不鏽鋼中含有18%(使鋼材具有防銹保護層),和10%(保護鋼材免受酸性腐蝕),能抗酸鹼及增加硬度和亮度,煮東西比較放心,還有 特殊底部設計,加溫比較穩定,牛奶不易過度沸騰,亦適合煮卡式達醬、義大利肉醬等等醬料,小家庭泡麵、作紫菜但花湯、玉米湯...,真剛好

圖片1  

大概5分鐘,香氣十足的焦糖奶茶,就煮好了,煮奶茶的同時剛好先熱鍋準備煎蛋,熱鍋的同時順便將貝果放微波爐加熱,貝果最快加熱所以最後作。

圖片2  

 

火腿蛋堅果醬貝果

材料:好市多貝果、石安雞蛋、無生長激素鮮奶、富統黑胡椒牛肉、好市多焦糖核桃抹醬

市多貝果2袋12個,軟硬適中,口感Q度佳,習慣買回來直接放凍箱,這麼多根本吃不完,等要吃的時後,放在餐盤裡上面蓋濕的餐巾直接微波,小微波1.5分鐘就已經熱透,跟剛烤出來的時後很像,軟軟澎澎的。

圖片3  

貝果熱好之後,先塗上糖核桃抹醬,焦糖的味不濃,奶油乳酪很香,加上超多的核桃,熱量很高,超好吃但容易發胖!

圖片7   

 

石安牧場的蛋,與一般雞蛋的差別,打在鍋中煎的時後完全不會散開。

圖片5 一顆好的蛋,除了色澤鮮黃發亮之外,就是蛋白與蛋黃的飽和度,還有蛋黃體的彈性。甚至可以用手指掐起而不破掉,蛋的品質好壞,煎顆半生熟的太陽蛋就很明顯,蛋沒有腥味卻有濃濃香甜味。

好市多售無生長激素鮮奶

圖片10  

 

富統黑胡椒牛肉(好吃但少吃,有防腐劑),澳洲進口全牛肉製作,不論作三明治、沙拉、火腿蛋炒飯...等都很好吃,但是因為不健康的添加物,所以不能常吃,每次要買的時候,都站在銷售櫃前面掙扎很久,最後乾脆等特價時買,因為這個產品好市多一年特價一次,用這種方式控制自己

圖片6  

切成超薄的薄片,要比一般火腿還薄,最好像紙一樣薄,煎蛋的時候放在旁邊一起煎一下下,肉片旁邊就成焦黃色了,很香,夾起來更好吃,而且就能控制一次不會吃太多,吃這種食品超不健康的,但是,就是好吃....,某些時後就是少不了。

 

蓋起來切成2半,因為一個根本吃不完,太大了,所以,母子倆一起享受溫馨的早餐。

IMG_20130111_095200  

孩子的營養美味早餐很重要,小時候吃媽媽作的愛心早餐,等他長大了,回憶起更溫馨,更有說不出幸福感,還沒有動手做早餐嗎,超辛苦,但是,快動手,絕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ê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