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長得好,就要孩子食慾佳,寶貝國一166cm,60KG非常標準得身材,因為睡得飽、吃得好、動的多。

國一還有什麼時間能動的多,很難,所以寶貝每天洗澡前跳繩150下,冬天跳一跳身體更暖和些再洗澡更舒服,而且生長板在腳底,正在發育中的孩子,跳繩非常有助於長高,體育學院教授表示,小朋友的骨質密度高、體適能狀況好,就可以擁有較好的身高基礎,生長期每天做30分鐘的跳躍運動,搭配均衡飲食,未來平均多長高5-8公分,跳繩不受場地、時間、季節限制,是最簡單且效果極佳的跳躍運動,不僅可幫助長高,還可發達手腳的調整力,培養機敏性,增進心肺功能,BB小六暑假因為每天跳繩,短短2個月長了10cm,媽媽們千萬別錯過孩子長高的黃金時期。

我要求寶貝周一到周五一定要在10:30前睡著,小朋友在半夜11時至凌晨3時進入熟睡狀態,因為那個時段生長激素分泌最旺盛,若想要孩子高人一等,就要讓小朋友早睡早起

今天吃的是:黑糖十穀牛奶+牛肉三明治+蔥花洋菇蛋卷+水梨

一.飲料 : 十穀米牛奶

材料:

十穀米粥

牛奶..............少許

好市多賣的"美國HOOD WHOLE MILK" ,新鮮美味營養豐富的全脂牛奶,含豐富鈣質,維生素C、D、A,最重要的,不含人工生長 激素,台灣產的鮮奶幾乎都有人工生長激素。

圖片10

專家指出,牛奶在脫脂的過程中,脂溶性維生素也會被除去,這會影響鈣質的吸收,喝一杯全脂牛奶,只能得到約7.5克脂肪,而吃 100克瘦豬肉,卻會獲得20克脂肪;做菜時放油稍多,一個菜就會多出10克以上的脂肪。所以,通過喝低脂奶來減少膳食脂肪,並不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方法, 專家也指出,多數消費者尤其是減肥者非常關注牛奶的脂肪含量,很多人堅持只喝脫脂牛奶,是一個嚴重的錯誤,單純食用脫脂奶損失很大,牛奶之所以有特別的香 氣,全靠脂肪中的揮發性成分,如果沒有了脂肪,香味就會不足,牛奶喝起來也會沒有味道;其次,牛奶中 含有多種維生素,其中脂溶性維生素A、D、E、K都藏在牛奶的脂肪當中,如果把牛奶中的脂肪除去,這些維生素也就跟著失去,對孩子的生長發育不利,所以許 多國家都規定必須在脫脂牛奶中額外添加維生素A、D;最後,牛奶脂肪中含有很多種抗癌物質,比如含量較多的CLA(共軛亞油酸)能抑制多種癌細胞,還能抑 制致癌物在體內發揮作用,對預防乳腺癌等特別有效。所以,如果完全脫除牛奶的脂肪,會影響其營養價值、口感風味和保健作用。

二.牛肉三明治 :

牛肉..............1片

用平底鍋煎熟,大約1分鐘就熟了,灑一點點鹽,對折夾進土司中即可

萊斯土斯...........1片(好市多買的1條27片,34元漲價為37元)

一直漲又漲了,這吐司便宜又不難吃

圖片14 

圖片15

牛肉片快煎好時再放入烤麵包機微烤。

三.蔥花洋菇蛋卷 :

雞蛋................1顆 

雞蛋打在碗裡,碗大一點攪拌配料才不會溢出來,將蔥花切細段&磨菇切片,一起丟入碗裡,灑一點點天然海鹽,攪一攪,倒入剛剛煎牛肉片的平底鍋中煎一下,煎過牛肉的平底鍋,出來的蛋卷會有點焦黃、更香、更好吃。

最後切2片清甜的水梨(前一天先洗好,水梨皮薄不必削可以一起吃),看起來好像很複雜,做起來很快喔,10分鐘就完成了,美味的愛心早餐,寶貝肯定喜歡。

IMG_20121011_085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ê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