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拿達原來體型和圖片上這型男一樣,完全清楚的6塊肌,但是都是MM害的,娶了這個愛美不吃過量的老婆,阿拿達當然變成家裡的垃圾桶,當了爸爸之後,大垃圾桶帶著小垃圾桶,體態更加變型,看著阿拿達一天天的變型,不小心又發現這個http://item.rakuten.co.jp/trend-market/uwr0002/

圖片7

真佩服日本人的怪招特別多,逼著阿拿達夏天用了2個月,阿拿達完全配合,說是用了一天就感覺自己肚子變小了,當然完全是心理作用大於效果,因為肚子束了一圈,自己也會生理反應有點縮小腹,有束腹在肚子比較不會放鬆,久而就之當然會變小點。

夏天都在冷氣房裡,用時不會感覺悶熱,滿好用的,但是沒有圖片那麼誇張,不過,腹部真的有小一點,體態也比較好,不容易因為太長時間打電腦或工作壓力大就習慣駝背,當然穿著的時候食量會稍微小一點,因為肚子有個束腹,有警示提醒作用的關係吧。

圖片6

當家庭主婦的好處之一就是,時間彈性大,像MM有廣泛並且雜七雜八的多元興趣,多了很多機會可以各方嚐試,非常感謝阿拿達100%支持,幸福就是,人可以一直在福中,並且非常非常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ê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