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食藝料理

 青山1.jpg

                                                                         左邊是餐廳               右邊是花藝店

 1.jpg

宜蘭特色餐廳,也稱的上美食餐廳,青山食藝料理,不但盤飾很注意,新鮮度也夠,個人覺得從價位、精緻度、新鮮度、服務態度來看,勝過宜蘭度小月,與食養山坊,若要評等,應該稱得上擲得再次造訪。假日如果想來這裡嚐鮮,先訂位才不會白跑一趟,這家餐廳當地饕客也十分推薦,過年期間會再多+10%費用也就是699+10%,小朋友可以不點餐和大人共食,會另贈送一份兒童餐,算是貼心!餐廳隔壁建築是花藝店,門口的裝飾與擺設,也稱得上雅緻。 

 餐廳整體設計與呈現現代感的中國風,和香港胡同有些異曲同工之處,猜想不是店主就是設計師曾造訪香港胡同,多處巧思應該是參考過一些海外的特色餐廳,服務部分也稱得上用心,這家餐廳侍者以菜色分工,而非以桌次,因此上菜順序與速度拿捏的恰當好處,熱客人可以舒緩用餐,但又不會閒置太久,會注意食客的用餐狀況即時服務,解說菜色時也不疾不徐,恰到好處,難得能有恰如其分的特色餐廳,或許是這一次運氣佳,一切剛剛好,下次找時間在去試試,看看整體品質是否有落差。

主要晚盤竟然是大同瓷器,頓時對大同瓷器刮目相看,蓋杯是三条,忘了詢問侍者,這就不知道是否是京都的三条產的了。

 2.jpg 

不需點菜的菜單,就是店主人的自信與給客人的驚喜!至於精緻與否,看了便知道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廁所應該是餐廳特色的一部份,也具巧思,門口電動門,門一開入眼簾的是一排白色潔淨的大化妝鏡洗手台,女生會很喜歡,因為補妝超好用,可惜沒有置物台,無法放化妝品,女廁內面對一面大玻璃,有一些小石與流水,很鮮活,還放置了速口水、牙線、女性用品,女生在餐桌上剔牙還真不雅,放在女廁內真是貼心到極點,每間廁所內,更有另外一個有導入自然光的大鏡子,看妝色很是恰當,新的餐廳一切很整潔,不知道經過一段時間後是否依舊,想一睹風采乘整體還新裝潢,過一段時間應該就顯舊囉。

 11.jpg

12.jpg

 

2010開幕 * 青山食藝料理599+10%服務費  / 春節699+10%服務費

青山食藝料理
電話:03-933-1900
地址:宜蘭市宜中路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Rê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